客服热线:010-88585617

开创新局面,北新、科顺、凯伦三强联手共建行业创新平台

2021-07-09 13:42 来源:环球建设网   
核心摘要:近期,北新防水、科顺、凯伦防水行业合作发展交流会在北京未来科学城北新中心举行。北新防水有限公司、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就推动战略合作、

近期,北新防水、科顺、凯伦防水行业合作发展交流会在北京未来科学城北新中心举行。北新防水有限公司、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就推动战略合作、供应链业务等三方合作发展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共同组建北新科顺凯伦供应链有限公司(拟定名,最终以监管部门核定为准,以下简称供应链公司)和北新新材料(锦州)有限公司(拟定名,以下简称北新新材料)。

1625802469824743.jpg

北新建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兵,科顺股份董事长陈伟忠,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及三家企业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北新科顺凯伦供应链有限公司由北新防水、科顺股份和凯伦股份共同出资组建,将打通多维度、多层次、综合性的防水材料所需原材料的大宗贸易平台,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拓宽业务渠道,打造富有核心竞争力的贸易平台,带动新的利润增长点。北新新材料由北新防水、天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顺股份和凯伦股份出资组建,主要从事无纺布、帘子布、涤纶纺粘针刺油毡基布等新型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 ,并将被完全集成纳入北新防水、科顺、凯伦更为广泛的生产和供应链之中,为客户提供业内最佳的产品和服务。

2021年初,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影响,众多防水材料生产企业纷纷发布涨价函,以提高产品价格来加以应对。作为防水行业央企和上市公司,三家企业在市场上拥有强劲的品牌影响力、创新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技术优势。通过战略合作,将实现三方资源效益最大化,有效降低各方原材料采购成本、提高原材料品质、提升各方防水业务竞争力。

强强联合,协同共赢。北新防水&科顺股份&凯伦股份三家携手打造防水同行合作纽带,赋能产业上、下游,用协作互助的理念,打破单兵作战的局面,将为各方提供机遇,共享在制造和各种研发项目中的最佳实践,共同为推动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有序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