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10-88585617

用匠心品质,予新星宇业主舒适与安心

2021-06-30 16:59 来源:环球建设网   
核心摘要:房子不是快消品,很多人的一生都是在一所房子中度过,所以房子对于业主而言最重要的是要住的舒适与安心。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居住在繁华市中心,市中心固然热闹奢华,但长久

房子不是快消品,很多人的一生都是在一所房子中度过,所以房子对于业主而言最重要的是要住的舒适与安心。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居住在繁华市中心,市中心固然热闹奢华,但长久的喧嚣总会让我们迷失家的方向,新星宇地产想做的,就是为新星宇业主们打造一个宁静的港湾。

想要为新星宇业主打造安全、舒适的理想居住地,首先就要选址明确,新星宇·之悦处于城市核心发展区域,既能享受都市的热闹,又能拥有安静的闲暇,是美好生活的首选。吾悦广场、欧亚北湖购物中心、龙翔国际商务中心三大商圈环聚四周,北湖中日联谊医院、奥体中心就在身旁,紧邻5/7号线双轨道交通,南通北达,交通便利,给予生活更多享受空间,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除了给予新星宇业主们生活的便利外,生活的宁静也是新星宇·之悦所追求的东西,所以,在这里不仅有繁华闹市,还有着长春最大的湿地公园、新的奥林匹克运动公园,闲来无事去公园漫步,或是与刚结识的好友攀谈,都是非常惬意的享受。

在新星宇·之悦,无论是家庭居住,还是商业往来,它能满足新星宇业主所有的需求。105平两室两厅两卫的亲密生活,135平四室两厅两卫的阖家欢乐,这里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家。地铁旁,商圈中,建面约60-315平的醇熟旺铺,助力财富登顶,早一步迈入幸福生活。

家,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心底的暖阳,爱的期许;家,不止是一个名词,更是治愈的港湾,心的暖巢。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新星宇地产始终怀揣品质理念在地产行业兢兢业业为每一位新星宇业主打造有温度的人居环境。秉承着对品质的苛求,不断打磨建筑的每一处细节,满足新星宇业主们对家的憧憬与期许。

未来新星宇地产依旧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以更高标准为新星宇业主营造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风中的自由)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今日头条